•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阳朔县白沙镇反邪教宣传助力疫情防控

2020-03-26 11:03:19作者:莫宽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3月24日讯(通讯员 莫宽庆)为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疫情防控工作,增强广大人民群众识邪防邪意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生命安全,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桂林市阳朔县白沙镇党委、政府积极组织各村挂点干部、村(居)委干部、网格员、党员志愿者等基层力量,深入到各村(居)委防疫一线,开展疫情防控、反邪教宣传工作。

利用移动音箱播放新冠肺炎及反邪教知识

利用LED屏幕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白沙镇反邪教工作人员、党员志愿者积极配合各部门做好疫情防控,充分利用疫情防控检测点执勤等契机,向居民群众发放宣传资料,利用各单位、村(居)委LED屏幕滚动播放反邪教宣传标语,提醒群众如何科学防疫、如何甄别网络信息,引导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时刻警惕、不传谣、不信谣,科学应对新型冠状病毒防范工作,并通过移动音箱在村里播放反邪教相关知识,不让不法分子有机可乘,全力维护辖区稳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