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二塘镇借创建平安乡村晚会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1-22 10:07:11作者:黄恩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2019年12月12日晚,二塘镇石耉村文艺戏台下坐满了前来观看演出的村民, 让人期待的“创建美好武宣-幸福乡村-平安乡村”文艺晚会在此举行。

此次晚会由武宣县政法委员会主办,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武宣分公司承办,旨在通过文体活动表演、法律知识咨询、发放宣传资料等形式深化反邪教社会宣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反邪的能力。

晚会通过群众喜爱的舞蹈、小品和快板节目、知识抢答等环节揭露邪教组织反动的本质、危害社会和人类等内容,用通俗的语言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让现场观众认识到邪教害人害己,危害巨大,幸福生活更需要风清气正,朗朗乾坤。

晚会现场,二塘镇反邪教协调工作人员还向群众发放了180多份印制“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宣传挂历和宣传单,向广大群众宣传了涉黑犯罪、邪教以及毒品的危害,深受群众的欢迎。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