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东乡镇举行妇女反邪教培训会

2020-01-22 10:07:11作者:黄恩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讯(通讯员:黄恩土)近日,武宣县东乡镇为提高妇女群众的反邪意识,增强抵御邪教侵蚀能力,该镇妇联与综治办、司法所、派出所等工作深入到河马村开展妇女反邪教宣传活动,让广大妇女意识到反对邪教的重要性,崇尚科学。

在培训会上,该镇妇联向与会人员宣传了国家关于防范、处理邪教工作的相关政策和反邪教工作的相关知识,通过邪教危害群众、毒害群众、蛊惑群众的一些案例来认清邪教的罪恶根源,提高了农村妇女群众识别邪教、抵御邪教的能力,筑牢了反邪教工作的防火墙,进一步树立了妇女群众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生活理念。

与会人员表示:“这次的反邪教讲座活动具有一定的意义,让我对邪教的危害性有了更深的意识,在以后的生活中,我要珍爱生命、崇尚科学、反对邪教、拒绝邪教,同时积极向广大群众宣传反邪教知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效引导了广大妇女自觉防范抵御邪教侵蚀、增强了妇女识邪、防邪、拒邪的意识,同时提升了妇女对邪教相关知识的知晓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