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武宣县桐岭镇多途径开展反邪教宣传

2020-01-22 10:07:11作者:黄自武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网讯(通讯员:黄自武)随着春节临近,外出务工人员大量返乡,武宣县桐岭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妇联、团委等部门抓住这一大好时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切实提升群众识邪、防邪、反邪、拒邪的能力,营造温馨和谐的节日氛围。

1月15日上午,镇综治办工作人员利用该镇和律村委雅度屯开展迎新春送春联活动的契机,向前来参加活动的村民开展宣传反邪教知识,鼓励大家关注、积极参加“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知晓更多的反邪教知识,认清邪教非法组织的真面目,自觉抵御邪教组织的渗透和拉拢,不断夯实反邪教工作防线。

 

1月16日下午,镇综治办联合镇派出所、司法所在各中小学放学的时间段,深入到学校门口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发放宣传资料、面对面交流等形式,揭批邪教组织的恶劣影响及主要欺骗手段,向学生及家长广泛普及了反邪教的相关知识和国家打击邪教组织的相关法律法规,鼓励大家在日常生活中选择文明健康、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杜绝邪教组织的渗透。

  

1月16日下午,桐岭镇综治办还组织各行政村负责综治工作的村委干部召开2020年第一季度反邪教工作专题会,总结2019年开展反邪教工作情况以及部署2020年开展反邪教的宣传工作,不断调动和激发基层干部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热情,进一步夯实巩固“创建无邪教示范村”成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