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梧州市:马路使者传播反邪教知识

2019-12-02 13:03:31作者:方有庆 叶婷 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2月2日讯 (通讯员 方有庆 叶婷)为进一步增强辖区群众防邪、反邪防范意识,近日,广西梧州市万秀区组织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文明交通劝导员变身马路使者,传播反邪教知识。

在河东区中山路中山岗十字路口的斑马线旁,志愿者们身穿红马甲,手持小旗帜开展文明交通劝导,同时利用行人等待交通红绿灯的时间,给过往群众发放《反邪教专刊》和环保袋等宣传资料,向群众讲解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基本特征、邪教的危害等,倡导群众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辖区居民李阿姨表示:“参加这个活动,我们明白了要对邪教坚决不听、不信、不传,发现有邪教组织和邪教分子会主动向有关部门报告。”

此次宣传活动的开展,创新了“反邪防邪”的宣传方式,突出“反对邪教,人人有责”主题内容,强化辖区居民“反对邪教,积极举报”意识,提高居民对反邪教知识的知晓率和自我防范意识,切实增强辖区居民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创建文明和谐的辖区环境。

据统计,此次活动共发放防范邪教的宣传单700多份、环保袋300多个,受教育群众800多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