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全州县加强扶贫安置区反邪教教育

2019-12-02 13:03:09作者:蒋梦 蒋立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2日讯(通讯员蒋梦 蒋立华) 为预防群众因贫、因病信邪,全州县在精准扶贫工作中,深入农户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

桂林市全州县开展精准扶贫工作以来,已为贫困户建有县城城西、蕉江、文桥等8个老乡异地扶贫集中安置区,并成立社区进行集中管理。目前,入住1300多户、人口5300多人。为避免邪教组织利用弱势群体生活困难等易受邪教侵蚀的特点,党员干部充分利用走访贫困户的有利时机,通过悬挂标语、出版墙报板报、发放宣传资料、召开座谈会、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书等形式,大力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使贫困群众认清邪教本质、树立良好的健康观念和正确的人生价值观。

党员干部走进老乡异地扶贫集中安置区开展反邪教宣传 

在老乡异地扶贫集中安置区建设的反邪教宣传栏 

入户签订“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

群众在“家庭拒绝邪教”承诺卡上签名

培训反邪教义务宣传员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