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流清湾镇在专题巡回文艺晚会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12-02 13:02:46作者:姚露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2月2日讯(通讯员姚露明)为全面贯彻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精神,不断推进平安建设进程,进一步提高基层群众的识邪防邪意识,提升基层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10月25日至11月20日,北流市清湾镇举办专题巡回文艺晚会。

本场晚会共排演专场文艺节目16个,以舞蹈、小品、快板等群众喜闻乐见的形式,演绎了全民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等工作的重要意义,其中情景剧《阳光》,以生动的表演展示人性的真善美和邪教组织的假恶丑,深刻地启发了群众自觉抵制邪教的意识,晚会在舞蹈《明天会更好》中圆满落下帷幕。在表演节目的同时,还穿插了反邪教、扫黑除恶有奖知识问答等互动节目,在潜移默化中让平安建设工作深入人心,让大家在欢声笑语中学到了有关知识。在晚会现场,工作人员穿梭于人群之中,向在座的观众们分发反邪教宣传活页,为驻足观看的群众细心讲解反邪教知识。

晚会演出节目精彩纷呈,现场氛围浓厚热烈,赢得了群众阵阵喝彩。通过此次专题巡回晚会,扎实推进反邪教宣传教育工作的开展,形成了全民知晓、全民参与的良好社会氛围,共同构建起防范和抵制邪教的坚强防线。据悉,本次专题巡回文艺晚会围绕宣传主题,将分别在全镇15个村(社区)轮番上演。

   

图为旺垌村晚会节目

图为中龙村晚会节目

图为六到村晚会现场互动

图为香田村晚会现场互动

图为凤塘村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

   

图为清平村现场工作人员开展反邪教宣传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