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玉林市形成反邪教宣传新格局

2019-11-29 17:59:08作者:姚糕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玉林11月29日讯(通讯员姚露明)今年以来,玉林市按照中央和自治区关于反邪教工作部署要求,紧紧围绕反邪教媒体宣传工作,锐意进取、勇于创新,积极推进反邪教宣传舆论工作,着力构建全网覆盖全时响应的反邪教新媒体矩阵,形成了传统媒体与新媒体相融合、网上网下同步推进的反邪教宣传格局。

一是开辟公共场所宣传阵地,实施全方位宽领域宣传覆盖。将办公大楼、住宅小区、商场、公园、车站、书店等作为载体,以墙报、标语、图册等方式铺开宣传,极大扩大了反邪教宣传覆盖面,迅速实现了宣传倍增效应。二是拓宽信息发布渠道,壮大主流舆论声势。玉林市不仅建立健全新媒体矩阵,完善新媒体平台,而且在各级主要传统新闻媒体的重要版面、重要时段,常年开设反邪教宣传专栏,促使传统媒体与新媒体形成同频共振,发挥聚焦效应。三是围绕全年重要时间节点,反邪教宣传注重协同合力。玉林市各级政法部门积极主动与妇联、教育、公安、党校、义工协会等有关部门和机构联合联动,开展各种主题宣传或者文体活动,把反邪教宣传工作融入到扶贫、党建等各项工作及各类群体性活动之中,开展反邪教社会性宣传。

截至目前,反邪教宣传网上签名活动取得明显成效:桂风起微信公众号“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签名人数为46.51万人。中国反邪教微信公众号“对邪教说不”(广西地区)签名人数为21.87万人。在全市的宣传活动中,共刊发播报稿件5391余篇,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300万余份,反邪教宣传品100万余份,宣传覆盖全市人民达到500余万人次,广泛营造了全社会人人参与反邪防邪的浓厚舆论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