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百色市创新立体化反邪教教育基地建设

2019-11-29 17:58:32作者:武华生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11月29日讯(通讯员 武华生)为打造更靓丽的校园法治教育基地名片,让法治教育普及更多学生,让更多青少年学法、知法、守法,知邪、防邪。10月18日上午,广西百色市委政法委、市法学会牵手教育局和政法系统有关单位,在百色市组织召开“创新立体化法治教育,打造平安和谐校园”活动。现场参观百色市迎龙小学、百色五中、百色高中等三所校园法治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多年来,百色市高度重视校园法治建设工作,把反邪教宣传与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同部署、同安排,以校园法治教育示范基地为依托,打造无邪教校园。各中小学校充分利用校园法治教育基地,通过开展丰富多彩、形式多样的反邪教宣传活动,倡导学生学科学、爱科学、用科学,引导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增强识邪、防邪、反邪、抵制邪教的能力。

据了解,目前全市共建有市级校园法治教育基地39所,其中有7所学校法治教育基地在今年7月份顺利通过自治区法学会的考评验收,百色市五中、百色市迎龙小学和德保县三中等9所学校被教育厅评为“2018年自治区依法治校示范校”。今年4月,百色市的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得到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张春贤的充分肯定。中央政法委、中国法学会和自治区教育厅、自治区法学会等对百色市的校园法治宣传教育工作也给予高度的评价。


基地参观。


学生开展宣传活动。

师生同参与签名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