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扶绥县政法委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11-29 17:57:58作者:陈日成 韦雪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扶绥县11月29日讯(通讯员 陈日成 韦雪花)11月20日上午,扶绥县委政法委在县文化广场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共建和谐”为主题的反邪教宣传活动。

宣传活动以设立反邪教宣传展板、悬挂宣传横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接受现场咨询等方式向广大居民群众宣传“什么是邪教”“邪教有哪些主要特征和蒙骗群众惯用伎俩”“遇到邪教怎么办”“党和政府处理邪教的基本政策”等内容,深入浅出地阐述了邪教的本质及严重危害性。县有关领导组织各乡镇、县直各单位党员干部代表对反邪教斗争展板知识进行学习。相关领导表示,反邪教人人有责,要旗帜鲜明开展反邪教斗争,全力以赴保障扶绥县政治安全、社会大局稳定、人民群众安居乐业。

活动共向群众发放了宣传资料1000多份,使群众进一步认清了邪教的本质,切实增强了人民群众反邪教的意识和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浓厚的反邪、防邪社会氛围,积极构建和谐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