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港口区深入基层开展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

2019-10-12 10:07:07作者:林子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10月10日讯 (通讯员 林子函)为切实提升基层组织的反邪教业务工作水平和能力,充分发挥基层专管员、网格员在反邪教工作中的作用。9月15日至27日,港口区委政法委深入基层举办反邪教培训会,提高基层党员干部在反邪教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并与群众面对面开展反邪教宣传。

培训会上,市政法委工作人员以“什么是邪教”、“邪教和宗教的区别”等事例,深入浅出的讲解了邪教危害国际社会,破坏社会秩序,阻碍文明进步的本质。并对邪教的教主崇拜、精神控制、聚敛钱财等基本特征进行详细的说明,以及在日常工作中如何发现邪教人员等内容。

会后,工作人员和大家参观了各村委的反邪教宣传专栏,进村入户开展反邪教宣传。工作人员通过向村民发放宣传单,与村民讲述什么是邪教、邪教的特征、邪教对个人、家庭和社会的危害。同时,引导村民参与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鼓励群众积极举报邪教犯罪。

此次参加培训的网格员、反邪教专管员近200人。

反邪教工作业务培训会剪影。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