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钦州市钦北区反邪教宣传进农贸市场

2019-10-12 10:06:36作者:周子富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钦州10月11日讯(通讯员 周子富)为提高群众反邪意识,为进一步巩固“无邪教创建活动”成果,提高辖区居民的反邪教意识,帮助辖区民众认识邪教的危害,切实增强群众自觉抵御邪教侵蚀的能力,营造积极向上、平安钦北的氛围。近日,钦北区委政法委联合钦北区子材街道党工委、办事处到鸿发市场开展反邪教警示教育宣传活动。

钦州市鸿发市场是全市较大的农贸市场之一,人流量每天能达到5万人次。在活动现场,工作人员通过设置反邪展位、发放宣传资料、宣讲科学知识、引导群众参加拒绝邪教网络签名等形式向来往群众进行反邪警示教育,让广大群众了解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的本质,倡导大家自觉加入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行列。

活动共发放宣传资料10000余份,小礼品1000余份。大家纷纷表示,此次宣传大大提升他们对邪教组织危害性的认识,增强了大家的反邪教意识,为构建“平安钦北”打下坚实的基础。


活动现场

工作人员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知识

发放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