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寺山镇举办“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专题文艺晚会

2019-10-11 15:30:14作者:曾小午 彭宾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讯 为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9月28日晚,由来宾兴宾区委、兴宾区人民政府主办,兴宾区委政法委承办,寺山镇人民政府协办的来宾市兴宾区2019年“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专题文艺巡演在来宾寺山镇寺山社区举行。

晚上8点整,晚会在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中拉开了序幕,快板、三句半、舞蹈、小品、情景剧等节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有奖知识问答互动活动更是将晚会推向高潮。

快板《珍惜生命 拒绝毒品》,三句半《反邪教》等节目,用简单易懂的语言、幽默风趣的表演形式,讲述了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性,小品《扫黑除恶助脱贫》,表达了全区上下扫黑除恶的决心和脱贫攻坚的信心,舞蹈《踏歌起舞的中国》,引领大家感受繁荣富强的新时代,祝福我们的党与日月同辉!祝福我们的民族日益强大!祝福我们的祖国繁荣富强!

晚会中穿插有奖问答环节,主持人提问围绕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相关知识提问,现场观众积极抢答,使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宣传深入人心,有效提升了广大居民对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工作的知晓率、参与率和支持率。

观众席一角,群众津津有味观看演出

工作人员发放扫黑除恶、禁毒、反邪教等宣传资料

寺山社区群众在观看禁毒等相关宣传单

晚会现场

晚会开场舞《幸福中国一起走》

主持人进行知识有奖竞答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