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借文艺晚会进行反邪教宣传

2019-10-11 15:29:21作者:黄纲恒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北海讯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丰富广大干部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同时也为宣传“反对邪教 崇尚科学”等相关知识,提高基层群众防范邪教的意识。9月28日晚,北海市银海区平阳镇2019年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文艺晚会在平阳村委石桥塘村举办,反邪教志愿者借此机会进行反邪教宣传。

晚会在欢快的舞蹈《载歌载舞》中拉开序幕,表演歌曲《清明上河图》、川剧变脸《凤舞九天》、粤剧选段《征袍》等节目,向观众展现了中国传统文化,歌曲《国家》《歌唱祖国》等节目生动表现了广大人民群众感恩共产党、共筑强国梦的心声与愿望。整台演出赏心悦目,弘扬新风正气。晚会期间,平阳镇工作人员积极向群众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广泛宣传“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知识,积极向群众讲解反邪教的有关内容,耐心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鼓励广大群众主动参与到反对邪教的活动中来,营造了“崇尚科学 反对邪教”的浓厚氛围。

本次文艺晚会吸引了约500名群众前来观看,共派发反邪教宣传资料500多份,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现场群众纷纷表示,整台晚会既精彩纷呈又寓意深远,也让他们增长了反对邪教、防范邪教的知识,提振了同邪教作坚决斗争的信心和决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