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市海城区利用文艺演出宣传反邪教

2019-10-11 15:29:21作者:吴高珍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2019年9月29日,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把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向纵深推进,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在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之际,驿马街道党工委联合北海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北海市计划生育协会以及海城区卫生健康局、海城区计划生育协会共同在辖区内的驿马小学、驿马村文体广场开展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扫黑除恶暨创建国家文明卫生城市”为主题的文艺宣传活动。

当天下午,举办活动的各单位首先到驿马小学开展扫黑除恶、反邪教以及卫生健康知识宣传活动,通过发放宣传资料、宣传品,设置展览板报等方式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和反邪教工作进行宣传,共计发放宣传资料及宣传礼品2000份,确保辖区扫黑除恶工作全覆盖。

晚会由一支鼓舞人心的舞蹈《旗开得胜》正式拉开序幕,随后《我和我的祖国》《红旗飘飘》《中国进入新时代》等多首经典曲目演唱和舞蹈节目轮番上演。在欢快而又激昂的旋律中,演员们用嘹亮的歌声、优美的舞姿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台上台下洋溢着欢乐喜庆的氛围。此外,晚会中穿插了十九大精神、反邪教、扫黑除恶知识问答环节,进一步将晚会氛围推向了高潮,村民群众热情高涨,积极互动,热闹非凡。

此次活动通过文艺汇演和知识宣传的方式丰富群众的文化生活,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气氛,得到现场300多名村民的一致好评,对筑牢平安工作起到了强有力的作用,为迎接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社会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