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梧州市长洲区进校园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10-11 15:27:52作者:黄振华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长洲区10月11日讯(通讯员 黄振华)  为巩固校园反邪教宣传实效,提高广大学生明辨是非的能力和自觉同邪教作斗争的意识,9月23日,梧州市长洲区委政法委联合新兴派出所到申浩实验小学校开展“崇尚科学 远离邪教 法制宣传教育讲座”活动。

在申浩实验小学校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反邪教法制宣传教育课上,新兴派出所吴副所长围绕主题,通过一个个鲜活的案例,以案释法,从什么是邪教、邪教的危害、学生如何防范邪教、遇到邪教怎么办等方面向学生讲解,给学生们上了一堂生动的反邪教法制教育课。

“崇尚科学、远离邪教” 法制宣传教育课现场

课堂还穿插问答环节,通过一问一答加深同学们对邪教组织的认识。“同学们,如果你发现邪教应该怎么办?”“我知道!”“我知道,拨打110!”同学们一个个争先恐后抢答反邪教问题,气氛格外活跃。

课后,同学们纷纷表示,对邪教反人类、反社会、反科学、反政府的反动本质和丑恶嘴脸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对邪教的危害有了更深入的了解,以后对邪教做到不听、不信、不看、不传、不参与。

课堂问答环节

同学们抢答反邪教志愿者提出的问题

反邪教志愿者派发宣传资料

这一堂反邪教法制课宣传了反邪教知识,引导同学们要崇尚科学、远离邪教、抵制邪教,为创建文明、健康、和谐的校园而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