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罗秀镇对兵检青年宣传反邪教

2019-08-14 16:07:59作者:韦志宝 潘凤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8月9日讯(通讯员 韦志宝 潘凤琳)为深化反邪教社会宣传,8月7日,罗秀镇结合夏季征兵工作,对前来集中参加到县人民医院体检的22名适龄应征青年开展了一次深刻的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

罗秀镇人武部负责人向参加县体检的应征青年宣传反邪教知识及《兵役法》。并重申强调:根据《征兵政治审查工作规定》,本人参加过邪教组织或者进行过邪教活动的,参加过有害气功组织或者进行过邪教违法活动的,以及家庭主要成员、直接抚养人、主要社会关系成员或者对本人影响较大的其他亲属是邪教或有害气功组织骨干分子的,不得服现役。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应征青年发放了“对邪教说不”、“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的有关宣传资料和网络签名活动流程,引导应征青年进行拒绝邪教网上签名。

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应征青年的反邪教意识,纷纷表示要做一个反邪、拒邪、防邪的好青年。

罗秀镇人武部负责人在向应征青年宣传反邪教知识

指导青年们在进行反拒绝邪教网络签名

青年们在认真进行反拒绝邪教网络签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