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柳北区暑期实践活动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08-14 09:47:28作者:李帆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李帆)2019年8月4日,柳州市柳北区雅儒街道半岛花园社区组织辖区青少年、志愿者计生特殊家庭、党员在城中区消防大队开展 “我是小小消防员”亲子暑期社会实践活动。

工作人员利用消防安全知识培训的间隙,向家长和小朋友们宣传反邪教知识,并教导大家通过关注“中国反邪教”、“桂风起”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对邪教说不”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活动,号召大家面对邪教一定要不听不信不传播不参与。

随后,工作人员和志愿者们向家长、小朋友们发放反邪教、禁毒、扫黑除恶等宣传资料,通过图文并茂的方式宣传反邪教知识,增强家长和孩子们的反邪教意识。为孩子们度过一个健康、安全、快乐的假期打好了基础,为创建平安社区营造了良好的氛围。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