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融水县开展庆“八一”建军节暨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08-14 09:47:28作者:覃福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覃福贵)2019年8月1日,柳州市融水县香粉乡举行庆祝“八一”建军节活动,该乡复员军人和参战退伍军人代表、各村及机关单位部分军属代表等50人参加活动,大家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的中国人民解放军建军92周年。

座谈会上,乡党委委员、武装部部长向与会退役军人就近几年以来,香粉乡在征兵和退役军人管理等拥军优属工作上所取得的成绩做了简单的通报。乡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向退伍军人致以节日的问候和祝愿,对他们多年来为祖国、家乡的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和衷心感谢。

活动中还举行了反邪教知识宣传活动,工作人员现场发放反邪宣传资料和指导退役军人利用手机微信参加反邪教网络签名活动。通过宣传,各位与会退伍军人纷纷表示,要发挥余热,积极带头参与到抵制邪教的大军中,共筑风清气正,文明祥和的社会环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