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柳州市城中区开展反邪教知识讲座

2019-08-14 09:47:28作者:张小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柳州8月13日讯(通讯员 张小丽)为进一步提高辖区网格员反邪教意识和能力,营造浓厚的防范意识和反邪教宣传氛围,2019年8月7日下午,柳州市城中区中南街道办事处开展了《远离邪教,共建和谐》主题知识讲座。

中南街道综治专干从宗教与邪教的区别、邪教的危害、处理邪教的政策、法规以及如何抵制邪教的诱惑等几个方面进行了细致的阐述,并用典型案例使网格员了解掌握邪教特征,看清邪教的危害性、非法性、反动性,从而进一步引导教育社区群众远离邪教,积极检举揭发邪教的违法犯罪活动,为文明和谐的社区环境作出贡献。

这次讲座不仅丰富了网格员的科普知识,而且还进一步激发了他们崇尚科学、反对迷信的热情,受到大家的普遍欢迎,收到了很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