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乐业县反邪教知识进校园

2019-06-25 10:24:11作者:黄文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6月24日讯 (通讯员 黄文标)为进一步增强广大青少年的法治观念和防邪意识,近日,乐业县委政法委组织公安等部门到县城各中小学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的知识宣传培训活动。

图为反邪教知识讲课现场

图为向学生发放防邪宣传资料

本次活动通过老师讲座,发放宣传资料、开展集体签名等活动告诉大家什么是邪教组织、邪教的具体表现和危害。遇到邪教的人员要自觉做到不听、不信、不传、不参与,发现邪教活动要及时向老师和公安机关举报。

图为学生集中操场参与拒绝邪教签名活动

通过本次宣传培训活动,使广大青少年更加清醒的认识到邪教组织的危害,同时,进一步增强了广大师生防范和抑制邪教的能力。

图为学生在拒绝邪教宣传横幅上签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