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东兴市夏季反邪普法促和谐

2019-06-25 10:24:11作者:林子函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图为工作人员给群众分发反邪教宣传单。

广西反邪教网防城港6月24日讯(通讯员 林子函)近期,东兴市委政法委走进学校、深入街头菜市场,紧扣“保稳、治乱、固边、安民”政法工作主线,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为青少年学生、群众、商户普及反邪教知识。

5月31日,东兴市委政法委以东兴市第三小学为试点,在该校运动场举行反邪教讲座,讲座为同学们解密伪科学,让他们获得抵御邪教不良思想的“疫苗”,阻断邪教传播的途径,并倡导广大青少年学生主动向身边的亲朋好友宣传反邪教知识。

6月7日至11日,东兴市委政法委结合端午节节庆,边民往来频繁,游客流动大等特点,来到北仑河口岸附近的街头、菜市场,通过设立宣传站、发放宣传单、现场讲解方式,向广大群众宣传普及相关法律法规,告知民众:东兴市地处边境,境外邪教组织手段多样,群众容易被外来邪教组织拉拢,邪教组织常常打着宗教或气功的幌子,以治病免灾,小恩小惠,放大社会矛盾收买蒙骗大众、蛊惑人心,大家应崇尚科学,自觉远离邪教,切实提高自身防范邪教意识。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