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百色市田阳县五村镇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9-06-25 10:24:11作者:王继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百色6月19日讯(通讯员 王继岱)2019年6月8日,正值田阳县五村镇传统歌圩节,五村镇在人员密集的镇文化站门前开展以“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宣传教育活动,通过采取悬挂宣传横额、图片展、发放宣传资料、设立咨询点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大力宣传邪教的本质和危害,对面为群众答疑解惑,进一步提高广大群众识别邪教、抵制邪教的意识。当日,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1000余份,提供咨询300人次。

通过此次活动,在五村镇范围内掀起了反对邪教、破除迷信、崇尚科学、传播文明的热潮,使群众认识邪教给社会、家庭带来的各种危害,提高了群众对邪教危害的知晓率及辨别能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