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市兴宾区春节期间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9-02-20 09:54:25作者:田国芳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来宾2月20日讯(通讯员 田国芳)为继续深化反邪教宣传工作,加大对反邪教宣传力度,进一步提高广大居民群众识邪、防邪、拒邪和反邪能力。近日,来宾市兴宾区利用春节期间外出务工人员返乡及学生放假之际,开展“崇尚科学•反对邪教”为主题的反邪教警示教育活动。

春节期间,来华街道来华社区、城北街道滨江园等多个社区举办“迎新春贺新年”游园活动。兴宾区反邪教工作小组利用游园活动开展迎新春反邪教集中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讲解员为居民群众和学生讲解有关邪教的常识,重点讲解邪教的骗人伎俩,以及注意防范和处理邪教问题的相关法律法规。同时还带领居民参观反邪教警示教育基地,向居民讲述了邪教头目及其成员危害居民人身安全、财产安全、破坏家庭和谐的例子。随后,组织观看反邪教警示教育短片,积极引导群众崇尚科学美好生活,人人远离邪教。

活动最后,居民纷纷表示这类警示教育活动非常有意义,既能从中了解反邪教知识,又丰富了节日的文娱生活,年后要把这些知识宣传给工友们听,希望社区今后多开展一些这样有意义的活动。

下一步,来宾市兴宾区将继续加大反邪教宣传教育力度,在小区、商铺、单位等场所开展主题鲜明的反邪教警示宣传教育系列活动,增强辖区居民对邪教反人类、反科学、反社会、反政府罪恶本质的认识,了解邪教的危害性,倡导追求文明、崇尚科学的良好风气。

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