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新地镇举办春节反邪教诗词征文比赛

2019-02-19 10:33:04作者:方有庆 覃义勇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2月19日讯 1月28日,广西梧州市龙圩区新地镇召开了“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诗词征文比赛动员会,这次活动是由新地镇政府组织,文化站及新地诗社牵头实施。在动员会上,新地诗社社长李茂强等诗社成员踊跃发言,表示新地诗社将充分利用春节喜庆日子,发动全镇200多名民间诗人进行宣传投稿,收集平常喜闻乐见的事例写成诗句,以诗词形式让群众认识邪教的危害,自觉远离邪教,把“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主题宣传到各家各户。

近年来,龙圩区新地镇非常重视反邪教诗词征文教育宣传工作,每季度定期在圩镇街道开展一次反邪教诗词宣传活动,各中小学校设置反邪教教育课和学习宣传专栏,并通过“小手拉大手”的形式,把反邪教知识宣传到户。2018年,新地镇共组织反邪教宣传活动6次,开展反邪教课100多堂,发放宣传资料2万多份。全镇全年没有邪教违法行为发生,新科、社区、都梅三个村荣获了梧州市2016-2018年无邪教创建活动“无邪教村”称号。(方有庆 覃义勇)

龙圩区新地镇诗社动员民间诗词爱好者共同参与“创诵诗词,反对邪教”征文竞赛活动

龙圩区新地镇利用圩日上街宣传反邪教知识

龙圩区新地镇反邪教宣传进校园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