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兴安县在“宪法宣传日”开展反邪教宣传

2018-12-07 15:40:13作者:张志红 尹霄鲁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7日讯(通讯员张志红 尹霄鲁)“12•4” 国家宪法宣传日期间,兴安县严关镇在本辖区积极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通过设立宣传咨询台、张贴宣传标语、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群众宣传邪教组织的真面目,增强如何反对和抵制邪教的能力,同时把警示教育活动延伸到各村、组织各村委村民小组长开展《拒绝邪教,共创和谐》工作培训会议,努力营造“共同反邪教”的社会氛围。

活动现场

    此次活动共制作反邪教宣传图版8块,在村主干道悬挂反邪教横幅6条,组织街头宣传,现场发放宣传材料1000余份,接受群众咨询 300余人次,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