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龙胜县龙胜镇教育学生远离邪教

2018-12-07 15:13:47作者:周庆东 黎继松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2月7日讯(通讯员周庆东 黎继松)关爱青少年健康成长,一直是社会各界关注的焦点,如何让青少年远离毒品、远离邪教、加强防范、学会保护自己,在校园里快乐学习、健康成长,党和政府及相关部门一直在花心思、下功夫、做工作。

    近日,龙胜县龙胜镇党委和政府认真谋划、精心准备,组织综治办、公安、司法、妇联多部门,赴龙胜镇小学为400余名高年级学生进行一场:远离邪教、毒品!——珍爱生命签名活动,同时为同学们送上一堂生动的法治教育课。

活动现场

    活动中,工作人员用生动的案例讲解了毒品对人类和社会的危害,对全体师生进行了宪法方面的法治教育,用现实案例进行宣传什么是邪教,怎样去认识邪教,怎么去反对邪教,通过知识传授让同学们学会怎样保护自己,做一个积极向上的阳光少年。活动中,发放了400余份宣传资料与反邪教宣传的圆珠笔。

工作人员给学生讲解反邪教知识

工作人员给学生发放反邪教宣传的圆珠笔

开展“远离邪教、毒品,珍爱生命”签名活动

    通过各部门的努力,为学生打上冬季“远离毒品和邪教的“预防针”,让学生对毒品和邪教的危害有了更强的“免疫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