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贺州市昭平县反邪宣传进社区(图)

2018-12-07 14:51:31作者:贝荣萡 徐以柱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昭平12月7日讯 (贝荣萡 徐以柱) 为了提高社区老年人群体“崇尚科学、抵制邪教”的意识,让“夕阳红们”享受美好生活,12月5日,针对有些老年人精神比较空虚,容易遭受邪教侵蚀的特点,贺州市昭平县防范办深入县老体协、老年人活动中心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中,反邪宣传员们通过画板、横幅、宣传手册等形式,向现场爷爷奶奶们讲述“法轮功”、“全能神”等邪教的类型、传播途径、危害等方面做了较为直观的介绍。同时向老人们发放宣传资料和《广西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络签名倡议书,号召大家积极参与网络签名活动,并呼吁老人们积极向家人、朋友们宣传要反对邪教、抵制邪教,争当反邪先锋,筑起防邪安全网,共创无邪社区。

活动现场。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