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来宾各地将反邪教宣传纳入宪法宣传周

2018-12-07 14:50:40作者:杨一来源:桂风网

广西反邪教网12月7日讯 (通讯员 杨一)12月4日是国家宪法日。为增强全民知法守法意识及反邪教意识,来宾市兴宾区、忻城县、武宣县、金秀县等各县区防范办借宪法宣传周集中宣传活动启动仪式集中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利用流动宣传车、悬挂横幅、摆放宣传展板、发放宣传资料、解答群众咨询等多种形式向广大群众宣传宪法、“扫黑除恶”知识及反邪教知识,让群众认识到维护宪法权威与自己息息相关,鼓励引导群众遵法守法,号召群众积极检举揭发黑恶势力违法犯罪线索,提高群众识邪、防邪和自觉抵制邪教的能力,共同维护社会治安持续稳定。

据不完全统计,此次宣传活动,来宾市各县区共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近万份,进一步提高了广大群众的识邪、防邪、反邪意识。

工作人员为反邪教代言

武宣县禄新镇地友村利利用宣传车LED播放反邪教宣传警示教育片

金秀县罗香乡中、小学学生获赠送法治教育读本

工作人员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