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市樟木镇开展反邪教签卡活动

2018-10-19 10:13:17作者:谢丽芬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贵港10月18日讯(通讯员 谢丽芬)“从自己做起,从我的家庭做起,从身边的人做起,让我们一起手拉手共筑反邪教的长城”,这是贵港市覃塘区樟木镇自2018年以来持续开展的“家庭拒绝邪教”责任承诺卡签订活动的口头禅。活动开展以来,全镇范围内的25个村(居)委及中学校都结合自己的实际情况开展了不同形式签卡活动,截止目前已有近一万户签订了责任承诺卡。

开展签卡活动的同时,工作人员耐心地向群众讲解邪教的危害,并告知群众如果发现邪教活动,一定立即向公安机关或有关部门举报。同时,樟木镇还利用村级的党员活动日开展反邪教宣传及签卡活动。

全镇通过开展反邪教签卡活动,提高了乡镇群众识邪,防邪和反邪的能力,对营造健康文明的辖区环境有着积极的意义。

工作人员细心地向群众讲解签卡内容以及邪教的危害。

群众在反邪教承诺卡上签下在自己的姓名。

利用党员活动日进行反邪教宣传及签卡。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