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田阳县头塘镇举行反邪教知识宣讲会

2018-10-18 16:40:54作者:黄应候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10月18日讯 (通讯员 黄应候)10月12日上午,百色市田阳县头塘镇在四楼大会议室举行“文明家庭 拒绝邪教”知识宣讲会。镇干部职工、第一书记、驻村工作队员、各村“两委”成员共计100余人参加宣讲会。

宣讲会上,镇党委副书记、人大主席就什么是邪教、邪教的主要特点、邪教的骗人手法、邪教组织和有害气功组织的种类、广大群众如何抵制邪教组织的拉拢和侵蚀等内容进行宣讲。并要求镇、村干部将防邪反邪工作结合到镇中心工作中,在开展脱贫攻坚入户走访、进村入户宣传收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费等工作时向群众普及反邪教知识,宣传动员群众参加“文明家庭拒绝邪教”网上签名活动,做好防邪反邪的宣传员和普及者。

镇党委书记强调,各村要充分认识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夯实工作责任,做好防邪反邪工作,为深入推进无邪教创建工作奠定坚实的基础。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