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市叠彩区结合重阳节开展反邪防邪进社区活动

2018-10-18 16:39:56作者: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桂林10月18日讯 为推进无邪教创建活动,进一步引导和教育广大市民掌握反邪教知识,增强识别和抵御邪教侵蚀的意识和能力。叠彩区北门和叠彩两个街道办事处注重做好反邪防邪进社区工作,取得了很好的社会效果。

10月16日,叠彩和北门两个街道办事处下辖各社区,结合开展“庆重阳,老年乐”重阳节系列活动之际,不失时机地将“反邪防邪进社区”活动融入重阳节庆当中。在锦绣社区,叠彩区妇联和社区、医院工作人员一起,悬挂反邪标语,摆起了服务点,开展志愿者义诊、猜谜语、套圈、夹波珠、丢沙包等健康娱乐活动,向市民发放“家庭拒绝邪教倡议书”、“抵制非法宗教倡议书”,普及识邪、防邪、反邪知识,揭露邪教的反动本质。在驿前社区,街道社区工作人员组织辖区居民开展抛绣球、运乒乓、投飞镖等娱乐活动。摆起服务宣传点,分发国家政策相关宣传品以及“反邪教警示教育”资料,LED屏打出反邪教标语,提醒广大市民远离邪教的袭扰侵害。活动现场,场面热烈,气氛融洽。

锦绣社区重阳活动现场

驿前社区发放反邪教警示资料

通过辖区“重阳节”期间开展的系列活动,营造了风清气正,安居乐业的和谐城市环境,得到了市民称赞,有效推动了“文明家庭拒绝邪教”活动的开展。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