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梧州市万秀区重阳节开展反邪教宣传活动

2018-10-18 16:38:30作者:吴卫亚 冯韵来源:广西反邪教网

广西反邪教网梧州10月18日讯(通讯员 吴卫亚 冯韵)又到了一年一度的重阳节,在这个凝聚了中华民族千秋万代“老吾老”的浓浓深情和生生不息的民族风范的美好节日里,许多梧州市民一早来到白云山景区登高欢庆重阳佳节。10月17日,梧州市万秀区委政法委联合城北街道办借此居民群众高度聚集的契机,开展反邪教宣传教育活动,把“崇尚科学、关爱家庭、珍惜生命、反对邪教”的正能量传播给每位重阳登高的市民。

反邪教志愿者们一边在白云山景区售票点市民休息聚集的地方,派送平安环保袋、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一边深入浅出地给登山的市民讲解反邪教知识。现场的群众积极耐心听取地志愿者们的讲解,他们纷纷表示,自己已经能认识到邪教危害,能做到不听、不信、不参与邪教,坚决抵御邪教组织的侵害,并且还要向邻居亲友宣传邪教的危害,告诫他们不能参与邪教活动。

“邪教份子善于抓住老年人希望延年益寿的心理,常常用‘强身健体’‘去病不求医不用药’的幌子实施诱骗……”一位志愿者向群众揭露邪教的邪恶嘴脸,“我和老伴每天都坚持锻炼身体,清单饮食,规律健康的生活方式让我们保持头脑清晰,从来不理不信所谓的邪教....”一位来自白云社区的老先生乐呵呵地回应自己坚决反对邪教,以身作则,为身边的老年朋友做反邪教宣传。

本次活动累计发传单500多份、环保袋100多个,通过此次重阳节反邪教宣传活动,既活跃了老年人登高的气氛也营造了浓厚的反邪教宣传氛围,进一步提高了他们防范和抵制邪教的意识,营造了敬老、助老、崇尚文明、远离邪教的和谐社区。

反邪志愿者发放反邪教宣传资料

登高群众认真阅读反邪宣传资料

反邪教志愿者与登高群众互动

一位老先生仔细阅读反邪教宣传资料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