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墨媒:“神韵演出”背后藏着有害邪教

2023-05-17 15:30:39作者:王强(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5月17日消息,通讯员:王强】5月10日,墨西哥文娱网站Quechingados.com登载标题为《“神韵”:舞蹈演出背后藏着一个有害邪教》文章,文中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提醒当地民众当心“法轮功”借神韵演出传播邪教思想。

报道截图 

“神韵”自称是呈现原汁原味的中国传统文化舞蹈表演,但其实际上是一个传播“法轮功”邪教教义的外围组织。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谴责该邪教组织,称它对社会和人权造成严重威胁。

该节目已在油管(YouTube)和其他媒体上广为宣传,并已在包括墨西哥在内的世界多个国家或地区上演,其演出的门票价格在1850至4390比索(约合人民币730-1735元)之间。然而,许多观众并不知道,这场演出的背后是“法轮功”邪教组织。

“法轮功”是李洪志于1992年创立的一个邪教组织,该组织将打坐练习与隐晦的世界末日信仰相结合。李洪志自称是人类的“救世主”,声称世界已经毁灭了81次,只有他才能阻止“地球大爆炸”。他还认为人类正在退化,地球是宇宙的垃圾场。李洪志宣称“法轮功”是唯一真正的宗教,其信徒不会生病或可化险为夷。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提醒墨西哥民众,“神韵演出”利用舞蹈为幌子宣传政治和邪教,要当心“法轮功”及其“神韵”表演的这种真实目的所在。大使馆称,“法轮功”侵犯人权,编造和传播反人类、反科学的谬论,对信徒实行极端精神控制。此外,大使馆进一步指出,已有1000多人因遵从李洪志的错误教义而丧生。

中国驻墨西哥大使馆呼吁中国文化爱好者远离“法轮功”及其“神韵”,以免被它们的错误信仰和破坏性宣传所误导。大使馆鼓励墨西哥公民了解这种破坏性邪教的真面目,避免受其有害影响。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