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迪士尼将首映邪教题材系列剧

2023-05-15 16:40:49作者:来源: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5月11日消息,通讯员:苏姗】5月10日,据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州斯诺莫拉诺地区“斯诺新闻网”(Snownews.com.au)消息,华特迪士尼工作室取材澳大利亚著名作家J.P.波马雷以真实末日邪教“家庭”为背景写成的畅销犯罪小说,制作推出系列惊悚剧《林间空地》,将于5月24日首映。

从《101忠狗》《白雪公主与七个小矮人》《欢乐满人间》到《随风而来的玛丽阿姨》,华特迪士尼工作室(WALT Disney Studios)曾将各种各样的家庭搬上银幕。而现在,该影片公司将呈现给全球影迷一种新型“家庭”,其灵感来自一个臭名昭著的澳大利亚末日邪教——“家庭”(The Family),该邪教创建于20世纪60年代初,驻扎在维多利亚州艾尔登湖附近。

迪士尼新影片《林间空地》海报

最近,迪士尼公司在线流媒体平台(Disney+)推出了《林间空地》(The Clearing,中文译名未定)预告片,这是一部由八部分组成的心理惊悚片,改编自澳大利亚墨尔本作家J.P.波马雷(J.P.Pomare)所著畅销犯罪小说《林间空地》(In the Clearing)。

波马雷于2019年推出的这部小说,灵感来自安妮·汉密尔顿-伯恩(Anne Hamilton–Byrne)为首的世界末日邪教“家庭”。

这部迪士尼系列影片在维多利亚州拍摄,讲述了一位女士的噩梦,她必须直面自己以前遇到的恶魔,以阻止一个邪教组织绑架当地儿童。

该系列影片的演员阵容堪称华丽,澳大利亚众星云集,主演为特蕾莎·帕尔默(Teresa Palmer),其他演员包括出演《指环王》的米兰达·奥托(Miranda Otto)、出演《赌徒杰克》的盖·皮尔斯(Guy Pearce)和出演《避风港》的哈泽姆·沙马斯(Hazem Shammas)。

能够由这些“澳大利亚最优秀的人才”出演该系列影片,导演杰弗里·沃克(Jeffrey Walker)非常激动:“这部电影的基调是如此独特,感染力如此之强,我深信它一定能俘获、吸引和刺激观众。”

《林间空地》原著作者波马雷

从20世纪60年代到80年代,邪教头目安妮收养了大约28名婴幼儿,并将他们带入邪教组织“家庭”中。

这些孩子从此被改变了身份,他们着装一致,头发都漂成白金色。

安妮声称自己是耶稣基督转世,并宣扬各种所谓世界末日预言。

据称,她让这些孩子遭受殴打和饥饿,强迫他们服用LSD等致幻剂做为入教仪式。

有着天使般相貌的“家庭”邪教头目安妮·汉密尔顿-伯恩(右)和被她收养后刻意相同着装、相同发色的受害孩子们

尽管安妮臭名昭著,但她从未被正式指控犯有虐待罪,仅因伪造出生文件被罚款5000美元。

多部纪录片、小说和播客探讨过该邪教所犯下的暴行。

迪士尼公司澳大利亚和新西兰地区高级副总裁凯莉·沃森-惠勒(Kylie Watson–Wheeler)表示,公司很自豪能推出该系列影片。

“这是我们在澳大利亚制作的第一部剧本系列,以后还会有更多。”她说。

《林间空地》将于今年5月24日在迪士尼线上平台首映。

原文网址:https://www.snownews.com.au/news-news/notorious-australian-cult-inspires-new-series?amp=1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