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调查显示日本“耶和华见证人”信徒子女七成儿时遭殴打

2023-04-07 09:28:26作者:JIJI艾兰(编译)来源:中国反邪教网

    【中国反邪教网2023年4月6日消息,通讯员:艾兰】据3月15日《日本时报》网站(Japantimes.co.jp)消息,根据近期公布的一项在线调查显示,日本“耶和华见证人”信徒子女在童年时期普遍遭受过体罚,多数挨过父母抽打。

    3月14日公布的一项调查显示,日本“耶和华见证人”信徒曾对自己的孩子实施体罚,特别是鞭打。

    一个由“耶和华见证人”信徒子女组成的团体将调查结果递交给厚生劳动省,要求该部门给出相应回应。

“耶和华见证人”信徒之子小松武(Takeshi Komatsu)说自己曾遭母亲鞭打。图源:共同社

调查发现,约30%的“耶和华见证人”第二代子女三岁前就曾被父母用皮带、电线等物品抽打过,约75%的孩子上小学前被父母抽打过。

反映最多的挨打原因是“参加教堂集会期间打瞌睡或说话”,其他原因包括“与父母顶嘴”和“跟同学玩耍”。

一些受访者表示,他们遭受鞭打后患上抑郁症。

在2021年9月进行的在线调查中,日本各地255名年龄在10岁至69岁之间的前“耶和华见证人”信徒和信徒子女给出了上述回复。

一位44岁的受害者说:“我仍然无法忘记小时候一些孩子被带到教堂大房间里后尖叫的那种情景。”他强调说,“耶和华见证人”应该对其信徒的所作所为进行反思。

今年2月,一律师团队开始为这些“耶和华见证人”第二代子女提供援助。

不过,“耶和华见证人”日本分会在3月1日发表的一份声明中表示,该教派不允许虐待儿童。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