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这场招聘会,为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提供1900多个岗位

2023-02-24 09:50:02作者:刘冬莲 黄巧燕 魏婧来源:广西新闻网

“我以前在两栖部队服役,海员岗位很适合我,所以登记了信息。”2月22日,在“戎归邕城,‘职’等你来”——2023年南宁市退役军人暨随军家属春季专场招聘会上,退役军人宁先生说。当天的这场招聘会为求职者提供1900多个岗位。

▲求职者进入招聘会。

22日上午,广西人才大厦二楼招聘区人头攒动,招聘求职洽谈声此起彼伏。宁先生选择了某船务公司的海员岗位应聘,满怀信心等待求职的下一个环节。而2018年退役的黄先生,近几年做司机跑长途货运,现在想换一份可以更好兼顾家庭的工作,于是有针对性地找了几家物流公司洽谈。他表示,专场招聘会岗位匹配度高,求职成功率会高很多。

▲求职者与招聘人员洽谈。

“退役军人执行力强、吃苦耐劳。”碧桂园生活服务集团南宁兴宁分公司的招聘专员黄女士说,其公司常有针对退役军人的招聘计划,期待在本次招聘会上有好收获。

本次招聘会共筛选出48家优质企业参会,提供行政管理、机械制造、汽车驾驶、电工、焊工、销售、家政、会计等就业岗位。

▲南宁市消防救援支队到招聘会招专职消防员,主办方在了解岗位信息。广西人才网供图

22日当天,有1200多名退役军人及随军家属参加了招聘会。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