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玉林市陆川县:“空中传情”关爱贫困学子

2020-04-09 10:01:22作者:来源:广西文明网

陆川:“空中传情”关爱贫困学子

疫情发生以来,陆川县各义务教育学校坚决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教育扶贫,各校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加强对学生尤其是对建档立卡贫困户子女、贫困留守儿童的呵护关爱,并获得点赞。

“疫情当前,我们时刻把每位孩子尤其是贫困户子女和贫困留守儿童的居家生活和人身安全放在心上,对他们的关爱更是一份责任。”近日,陆川县乌石镇初级中学校长周云柱说。连日来,该县各校通过电话、短信、微信等方式,持续关注学生的心理状况、生活情况及空中课堂学习情况,开展心理辅导,向孩子们播放疫情防控宣传短片、励志教育故事等,提高孩子的疫情防控意识,培养孩子爱学习爱生活的健康情趣。

截至目前,陆川县教育系统共入户家访7652户,电话家访3085户,社交软件家访6万多户,建档立卡贫困户家庭子女6491人,贫困留守儿童3020人,做到不落下一人。(广西日报 罗 钊 王 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