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南宁表彰志愿者团队和个人 庆祝国际志愿者日

2019-12-02 10:58:13作者:记者叶 祯 实习生 陈琳 通讯员 邓天运来源:广西文明网

稀有血型分队参会代表合影。覃霁薇摄

12月5日是第34个“国际志愿者日”。昨日上午,2019年国际志愿者日庆祝活动暨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表彰大会召开。

当天,大会表彰了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下属的8个志愿者团队,分别是广西大学分队、广西民族大学分队、广西医科大学分队、广西卫生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南宁职业技术学院分队、广西中医药大学分队、南宁师范大学分队、广西警察学院分队;同时有99名志愿者接受表彰,其中优秀高校分队负责人有18人、优秀志愿工作者20人、星级志愿者61人。

据悉,南宁市无偿献血志愿者协会(前身为南宁市“红色爱心”无偿献血志愿者服务队)于2005年6月14日成立,现有22支分队,其中19支高校分队、3支专业分队(稀有血型分队、社会分队、血站分队)。截至目前,全年累计招募2820人注册成为志愿者,近2000人参与志愿服务宣传活动,志愿服务累计时间3.5万多小时。

为更好地发挥志愿者在无偿献血事业中的积极作用,该协会不断健全各项规章制度,丰富服务项目,开展一系列多样化的志愿者活动,做到月月有主题活动,月月开展志愿服务培训班,将无偿献血志愿服务做成项目化、常态化。志愿者们参与街头、高校、企业、乡镇、社区的无偿献血宣传,举办大小不等的宣传招募活动共500多场,为首府南宁无偿献血事业做出突出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