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贵港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志愿服务活动

2019-10-17 11:01:22作者:易舟芹 梁惠燕来源:贵港新闻网-贵港日报

贵港讯 10月15日,市妇联、市总工会、市科协等7个单位来到桂平市白沙镇新成村岭脚分校,联合开展关爱农村留守儿童暨安全知识进校园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在全体师生“向国旗敬礼”唱国歌升国旗的庄严气氛中拉开序幕。升旗仪式结束后,联合单位向学校捐赠了篮球、汽排球、羽毛球、兵乓球桌等一批文体器材。这批文体器材给这个偏远的乡村小学带来了活力与生机,解决了学校的实际困难。

随后,专业警员通过现场讲解、交流互动识别交通标志的形式向学生宣传道路交通安全知识。同时,市科协还开展了禁毒防艾、扶贫政策、地震科普、扫黑除恶等一系列的科普宣传活动。

知识课结束后,联合单位和学生们一起开展了快乐跳绳、投球比赛、套圈游戏、讲故事等丰富多彩的儿童趣味活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