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北海:“阅读北海”系列活动受市民欢迎

2019-10-11 10:46:51作者:记者廖思宇来源:广西文明网 北海日报

广西文明网讯(北海日报 记者廖思宇)北海市图书馆在国庆前后开展“阅读北海”系列活动,亮点纷呈,深受市民、游客喜爱。

据介绍,10月1日至3日期间,市图书馆开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祖国我为您点赞’留言墙活动”,300多名市民现场在留言墙上留言,以朴实的话语表达对祖国的热爱之情,对新中国成立70年以来发展取得伟大成就的自豪之感。

10月1日至5日期间,该馆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广西公共图书馆发展成就展”,60块展板以文字图片结合的形式,反映新中国成立70年来,广西各地公共图书馆在满足人民群众不断增长的精神文化需求,提升群众文化获得感,促进公共文化服务体系建设方面取得的成果。

10月1日至8日期间,该馆开展“‘阅读北海’系列活动——‘书写新中国 高歌新时代’图书展”活动。展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出版的经济、哲学、文化、教育、民生等领域的图书约200册,立体展示新中国的巨大变化和伟大成就。

10月1日至11日期间,该馆开展“‘伟大历程 辉煌成就’图片展”活动。展示新中国成立70周年以来,中华民族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迎来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