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2019-09-04 10:14:26作者:兰华萍 吴军帅 常丹丹 岑冰来源:桂林文明网

2019年8月28日下午,恭城县平安镇团委联合桂林医学院临床医学院学生志愿者和恭城县人民医院志愿者在平安镇敬老院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活动过程中,志愿者们为敬老院的老人们进行义诊、宣传慢性病知识、面对面教授手指保健操,还为老人们带来了生动活泼的文艺表演以及为老人们包饺子共进晚餐。志愿者们耐心与老人们沟通交流,每个环节都深受老人喜爱,整个活动其乐融融。

活动的开展,不仅为敬老院的老人带去了陪伴与欢笑,也让广大青年志愿者深切感受到了自己从事志愿活动的重要意义,表示将在今后更加关注对老年人的关爱工作,继续传承敬老爱老的优秀传统文化精神。

2019年8月29日,桂林医学院附属医院临床医学院“蓝丝带”服务队一行到恭城县栗木镇建安村开展“关爱老人 情暖夕阳”志愿服务活动。

志愿者们与建安村两委举行了关爱老人主题座谈会。会上,志愿者们就最关心的空巢老人及扶贫工作相关情况踊跃提问,并积极为关爱老人工作出谋划策。会后,在驻村第一书记及支部书记的陪同下,服务队一行到黄裕思、黄裕进两户建档立卡空巢老人家庭走访慰问,发放慰问品,为老人量血压,宣传医疗健康知识,与老人话家常,给贫困空巢老人们带来了心灵上的慰藉。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