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恭城义工协会:爱心助学 温暖困难学子

2019-08-30 10:05:21作者:欧碧娟来源:桂林文明网

2019年8月27日上午,恭城瑶族自治县义工协会在县民政局大院内举行“爱心传递,助力瑶乡学子”助学金发放仪式。将社会的爱心通过恭城义工协会这个桥梁,把筹集到的助学金送到二十多名困难瑶乡学子手中。

恭城义工协会在2018年的8月份启动该助学项目,去年该项目助学金发放额度达到29200 元。2019年的助学金发放规模总数为32800元,助学金发放额度呈上升趋势。助学项目资金来源于社会公益以及社会募捐的善款,如关帝庙会香纸义卖、承接社会购买服务获得部分非盈利性收益、项目启动后社会各界的捐助,共计3万余元。所有的这些公益资源的汇集,保障了助学项目得以顺利推进。预计在2019年秋季学期的助学项目中分批次向25名关注对象送上瑶乡人民的爱心款。

恭城瑶族自治县义工协会于2014年10月10日经恭城县民政局批准登记注册,正式成为具有完整组织架构、正规化管理的社会公益性组织。恭城义工协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助学、敬老助残、关注留守儿童、关爱抗战老兵、关注弱势群体、传播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开设公益课堂、爱心义卖、公益性文艺演出等领域扎实开展了各种形式,各类规模的活动及项目,得到了社会各界充分肯定与认可,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应,成为恭城瑶乡具有一定影响力的社会公益性组织。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