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暑假活动圆满结束

2019-08-29 11:21:14作者:来源:梧州志愿者服务网 in万秀

8月26日,万秀区城东(街道)、城南司法所为期一个月的“青年志愿者彩虹桥行动”暑假活动圆满结束。青年志愿者们年轻热情,服务周到,为基层司法所带来了新鲜活力,给受服务群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在青年志愿者服务期间,司法所积极组织其参与到司法所日常的各项工作中。一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文书整理工作,让其通过整理资料,更清楚地了解司法所主要负责的工作。二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一(村)一社区法律顾问工作,让其深入了解法律进社区的目的及意义。三是组织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刑人员日常报道、个别教育谈话、走访谈话、集中学习和公益劳动,让青年志愿者了解到社区矫正工作的性质和社区矫正的日常运作模式。

青年志愿者参与社区服刑人员家属走访谈话。

青年志愿者参与法律咨询活动。

青年志愿者们通过到基层单位实践,切身体验基层工作,打开了一扇了解校外世界的窗户,这为他们将来走出校园,步入社会,提供了一份不可多得的实践经验。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