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爱心志愿者精心组织“关爱学生情满人间”主题募捐活动

2019-08-28 10:19:36作者:陆铭 雷净带 廖柏佳来源:钦州文明网

献出爱心,拥抱温暖

钦州文明网讯(记者 陆铭 通讯员 雷净带 廖柏佳)近日,太平镇爱心志愿者精心组织了一场“关爱学生情满人间”主题募捐活动,通过晚会的形式向群众募集爱心资金,为该镇大利村一名10岁的低保户贫困学生梁小妹筹集生活补贴。

晚会约有300人参加,累计筹集爱心款1666元。这笔爱心款将全部作为梁小妹家庭的生活补贴,计划以每月200元的形式进行发放。同时,该镇爱心企业“千彩明星俱乐部”将免费招收梁小妹进入舞蹈培训班,给予她关心关爱,希望她能度过一个快乐有爱的童年。

据悉,此次公益活动由该镇小个专党支部组织爱心公益志愿者举办。今年起,该支部组织该镇爱心企业、个体户、爱心志愿者共开展了13次精准帮扶公益活动,发动社会力量筹集爱心款6万余元,为60多户困难家庭解决燃眉之急,传递了人间真爱和社会关怀,掀起了全民参与公益、共建美好家园的和谐文明之风。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