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在行动

2019-08-09 09:53:13作者:刘毅 曹文 张梁来源:人民网灵川

人民网灵川8月7日电(刘毅 曹文 张梁) “赠人玫瑰 手有余香”社会公益事业反应时代风尚,8月3日,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在驻村队员带领下,来到灵川县大圩镇大圩村贫困户朱芳辙和秦岸村贫困户李林辉、曾付生家开展送爱心行动。

公益扶贫爱心团每到一处,一边给贫困户送去慰问金,米、面、食用油等食品,一边深入了解贫困户生产、生活、经济收入和子女就学情况以及目前最急迫需要解决的问题,嘱咐她们要在党委政府的帮助下,树立脱贫致富的信心,早日和全国人民一样,享受幸福生活。

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创建负责人介绍,桂林公益扶贫爱心团自上月底成立以来首次开展爱心行动,爱心团的宗旨是关注贫困人口,制造大爱环境,传递爱的能量,让世界充满温情,收获快乐和安慰,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战役取得彻底胜利作积极的努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