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志愿服务进社区 倡导环保新生活

2019-08-08 09:51:37作者:莫俊 张芷玮 伍如菊来源:南宁日报

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

志愿服务进社区 倡导环保新生活

南宁日报讯(南宁日报记者莫俊 通讯员张芷玮 伍如菊)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学生与家长分工合作收集整理各类垃圾。 (民主路小学供图)

7月31日,南宁市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二(1)班与青秀区凤岭北社区居民委员会联合举办了“七彩假日·暑期环保公益志愿服务”活动。本次活动将“圆梦蒲公英”暑期主题活动与社区志愿服务相融合,邀请优秀家长代表、南宁铁路运输法院法官从扫黑除恶、防溺水、未成年人保护到垃圾分类等方面开展了一堂别开生面的安全公益教育课。

活动中,学生们来到社区卫生死角,开展垃圾清理工作。大家埋头苦干,得到了过往行人的大力点赞。家长们也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意义重大,既培养了孩子的环保意识,也通过实际行动号召更多的人为守护美丽家园贡献一份绵薄之力。

接下来,民主路小学佛子岭路校区还将与凤岭北社区居委会紧密联系深入共建,围绕平安建设、家校共赢等主题开展更多更有意义的活动,为构建和美凤岭北社区作出应有的贡献。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