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BIBO"车斑马线上撞人逃逸 外卖小哥上演暖心一幕

2019-07-15 13:22:16作者:覃成朝 钱璐来源:广西新闻网

被撞倒的电动车。交警供图

外卖小哥照顾伤者。交警供图

广西新闻网钦州7月15日讯(通讯员 覃成朝 钱璐)近日,在钦州市人民路发生一起伤人逃逸的交通事故,事故中一辆无号牌燃油助力车在斑马线上将一辆电动车撞倒后直接逃逸,路过的快递小哥的善举和逃逸者形成了极大的反差。

钦州市公安局交警支队一大队事故中队民警勘查发现,一辆车头损坏的电动车摔倒在路边,路面上仍遗留着一摊血迹。民警经过调取监控录像,还原了事发经过,事发时一名女子驾驶电动车自西向东过斑马线,被一辆自北向南高速行驶的助力车(俗称BIBO车)撞倒在地,无法动弹,助力车及车上两名男子也因惯性向前甩出十余米。事故发生后,两名男子仅仅只是站在远处望了伤者一眼,便匆忙驾车逃离现场。

令人为之动容的是,一名目睹事发经过的外卖小哥,在发生事故后,第一时间拨打了报警电话,并快步走向伤者查看情况。看到受伤女子头部有鲜血不断涌出,外卖小哥见状立即拨打急救中心电话,询问并联系伤者家属。由于失血过多,伤者出现精神恍惚情况,外卖小哥便通过对话,不断地鼓励伤者,一直守护伤者直至救护车到来。目前,受伤女子已脱离生命危险,该案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交警提示:广大驾驶员发生事故后,切勿抱有侥幸心理选择逃逸,逃逸并不能逃掉法律的制裁,更不能免除处罚,反而会使自己承担事故全部责任,并受到更严重的处罚。同时,燃油助力车(俗称“BIBO车”)因非法改装,无法登记上牌上保险,如果发生交通事故则无法办理各种理赔保障,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安全,请广大驾驶员,特别是年轻人不要为了追求速度、刺激而驾驶“BIBO车”。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