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广西公开招募1515名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

2019-07-09 09:11:14作者:夏军来源:新华社

广西壮族自治区教育厅发布消息称,目前,广西正在全国范围内公开招募1515名2019至2020学年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以充分利用退休教师优势资源,提高农村教育质量。

自治区教育厅介绍,支教地点为广西境内的集中连片特困地区的县,连片特困地区以外的国家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自治区级扶贫开发工作重点县、民族县、边境县和部分有扶贫开发任务的县。受援学校为乡镇及以下的义务教育学校,原则上支教时间不少于1学年,鼓励优秀退休教师连续支教。

根据要求,招募对象为广西退休的优秀中小学教师;广西以外的退休优秀中小学教师要满足自愿到乡村支教、身体健康、退休未满5年、具有中级及以上职称等条件。

优秀退休教师乡村支教志愿者按照每人每学年3万元的标准进行生活补助。凡是弄虚作假或不符合招募对象及条件的人员,一经发现一律取消资格。(新华社 记者夏军)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