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欢迎与我们联系,请发邮件至:gxfxj527@163.com

桂林医疗专家赴龙胜县开展健康扶贫爱心义诊活动

2019-07-02 15:50:19作者:丁少敏 刘慧华来源:中新网广西

健康义诊现场。刘慧华 摄

中新网桂林6月29日电(丁少敏 刘慧华)“谢谢盘医生!你给我扎了两针,后背上面就没那么酸疼了。感觉好多了!你们利用周末休息来到我们家门口给我们看病,解决了我们很大问题。谢谢你们!”6月29日,龙胜县龙脊镇的张老汉对南溪山医院在龙脊镇和平广场的健康义诊服务竖起大拇指,频频点赞。

当天一早,广西壮族自治区南溪山医院神经内科、心血管内科、中医科、预防保健科、门诊部等科室的10名专家,在医院院长助理刘慧华的带领下,携带听诊器、血压计、血糖仪、小型治疗仪等常用医疗器械和5000余元人民币的药品,专程驱车来到龙胜县龙脊镇开展为期两天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暨健康扶贫大型义诊活动,热情为贫困地区百姓义诊,免费送药,免费测血压和血糖,为他们答疑解惑并发放健康教育资料,让村民们在家门口就享受到了医疗专家的高水平诊疗服务和健康教育。南溪山医院的此次义诊以实际行动庆祝建党98周年,在党员干部和老百姓间架起了一座“连心桥”,受到了当地山区百姓的热烈欢迎和交口称赞。

南溪山医院专家健康义诊现场。丁少敏 摄

义诊工作之余,南溪山医院专家同时对作为该院医联体成员单位的龙脊镇卫生院进行了业务指导,帮助他们提高业务能力和管理水平,以更好地造福当地百姓。

刘慧华表示,南溪山医院始终坚持以人民医疗健康为中心,充分发挥公立医院的公益性,本次义诊活动的开展也是响应群众呼声、落实健康扶贫惠民政策的具体体现,所携带药品将全部用于义诊或龙脊镇卫生院使用。

热点文章

广西反邪
广西反邪教
m.guangxifxj.cn